.梦.

头像勿盗!!

Delath养鸟日记(三)

  字数1.1k


正文:

Delath睡完午觉,睁开眼,坐起来,环顾了一周,并没有发现White的身影,“White!White!White!”Delath喊了White三次,一次比一次响,但是White并没有回应Delath。



“这傻鸟又飞哪去了???”Delath掀开被子准备去寻找White,结果发现White在被窝里,正躺在Delath肚子旁边安心的睡觉。



因为Delath把被子掀开了,所以White感到了一阵凉意,White睁开眼时正好对上了Delath的视线,White看着一脸“开心”的Delath,White知道Delath似乎有点生气,就叫了一声。



而Delath以为White在卖萌,就说:“傻鸟!你知道我找你找的有多急吗?”White点了点头,最后用一脸无辜的眼神看着Delath。



Delath见White点头了,火气也消了点,“以后我叫你的时候记得回应我,好吗?不然我会着急的。”White疯狂的点头,因为White知道Delath把自己看的很重。



Delath见White点头了,就又问道:“饿吗?”White点头,Delath升出手,示意White站上来,White也是十分听话的站了上去。



Delath给White到了点鸟粮,让White吃,但是White是看了两眼,就别过了头,表示它不爱吃这粮,于是Delath就犯了难。



让Delath没想到是这傻鸟竟然不吃鸟粮,就在Delath想给White吃什么的时候,突然有人敲响了Delath家的门,Delath就去开门,是Alef,Delath他弟。



“哟!你竟然想起来看你老哥了?带吃的了吗?”Delath问道,“当然!带着你最爱的糖醋排骨!"Alef答到。



“快进来吧,外面凉。”“好嘞!哥!”Alef一进屋就看到了White,White也从Alef敲门时就开始注意他了,White看到Alef就开始乱叫,又拍打翅膀,很明显White对Alef这个陌生人有敌意,



“哥!你怎么养鸟了?这傻鸟怎么还对我乱叫啊!”Alef疑惑的问着Delath,Delath并没有先回答Alef的问题,而是先去平复White。



“傻鸟别乱叫了,这是我弟。”Delath说完,见White还在乱叫,又说:“傻鸟,你在乱叫,我把你关鸟笼里!”结果White还在乱叫,最后Delath说:“再乱叫,以后就不让你粘着我。”White听了瞬间就消停了下来。



Delath把White放进鸟笼里,对White说:“消停一会儿好不好?乖乖的。”White点头了,Delath见White点了头,也松了一口气。


___________________

我是住宿生,所以会更的很慢,但一个月最少三篇,谢谢理解,也希望大家催更一下我!我有的时候比较懒。。。

评论(5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