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梦.

头像勿盗!!

Delath养鸟日记(二)

  字数1k


正文:

第二天早上White醒了,看见Delath还在睡觉就没有乱叫,White是没事干在屋里飞来飞去,但因White的翅膀受了伤,所以White飞两下就会摔下来。



White摔下来时发出的声音很响,声音惊醒了正在睡觉的Delath,Delath睁眼一看,就看见 White在地上扑来扑去,像个傻鸟。



Delath就说了句:“傻鸟你不知道你的翅膀受伤了吗?”White听懂了Delath在说什么,便扑打着翅膀,在表达着它的不满。



Delath就一脸愉悦地看着White,笑了一下,便起身离开了卧室,White见Delath起身走了,就笨拙的跟了上去。



Delath见这傻鸟这么喜欢粘着他,于是Delath便干了件对于White来说很“善良”的事:把White关进了鸟笼里。



不出意料White又开始乱叫了,Delath回头看了看White,就又转头走了,于是White被Delath关禁闭,时间长达5个小时之多。



据Delath回忆,White被关在鸟笼中的5个小时内,就有两三个小时在无效的挣扎,后来Delath去看White时十分安静,一动也不动。



按照惯例,White会洞察Delath的方向,而且见到Delath就会拍打翅膀,但Delath没有感觉White有点不对劲,因为才养第二天。



Delath见White不理他就说:“傻鸟怎么了,我就关了你五个多小时,就生气了?”让Delath没有想到的是,White竟然转身对着Delath点了点头。



White的行为让Delath感到吃惊,就又问道:“我放你出来,但你不要老粘着我行吗?”White听了,只是摇了摇头。



“那你喜欢粘着我吗?”White点了点头,Delath这时候觉得自己运气真好,只是随便捡了鸟,但没想到这只鸟这么聪明,能听懂人说话,Delath觉得自己赚大了。



Delath觉得White现在受伤了,又心情不好,估计会不态好,就说:“那我放你出来,让你跟着我,但你不能生气好吗?”White点了点头。



Delath把鸟笼打开,又把White小心翼翼的放在地上,就又转身回到了卧室,开始睡起了午觉,睡前还对White说:“乖一点,不要吵我午睡,不然把你杀了炖汤喝!”但White只是平静地点点头。



Delath说完便睡了过去,White见Delath睡觉了,便也自己飞到床上,找一个舒服的地方躺在Delath的身上便也安静的睡了过去,



一个安静的中午



White是一只聪明的小鸟!

评论(3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