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梦.

头像勿盗!!

Delath养鸟日记(一)

  字数1k

___________________

正文:

今天周末,Delath日常出门遛弯,走到处大树下,看到了一只受伤的小鸟,小鸟的羽毛是雪色的,看起来十分柔软,但不幸的是,这只小鸟受伤了。



因为受伤,小鸟流了很多血,看起来可怜极了,这只鸟也与别的鸟不同,小鸟的头上有两翎羽,达拉在两边,Delath心软了,也不遛弯了,就把小鸟带回了家。



给小鸟处理好了伤口,安顿好小鸟后,Delath出门去宠物店,给小鸟买了鸟笼和鸟粮,就回到了家里,Delath发现小鸟不见了,于是就开始焦急得寻找小鸟。



Delath找了很久,最后在客厅的桌子下面找到了小鸟,小鸟看到了Delath就开心的扑着翅膀,Delath看到小鸟后也就放下了悬着的心,他把小鸟放在茶几上。



Delath看着小鸟若有所思,于是便开口自言自语道:“你还没有名字,叫你什么好呢?你的毛这么白,那以后就叫你White吧!好不好呀White?”小鸟听到后开心的扑棱着翅膀,头上的两只翎羽也竖了起来,它似乎很满意这个名字,并努力的回应着Delath。



Delath看见了White的回应,也开心的笑了,这些年来Delath因为不少事情而烦恼,没有人倾诉,现在倒好了,他有一只鸟,他可以对鸟倾诉他这几年的事情。



于是Delath就对White絮絮叨叨讲了一晚上,Delath看了看时间,已经是晚上22:15分了,Delath看了看昏昏欲睡的White,就把它放在了鸟笼里,转身就回房准备睡觉。



White被Delath放进鸟笼后一秒,White被冷醒了,因为鸟笼是铁的,很冰凉。



小鸟看不见到Delath了,于是就急的乱叫,还扑棱着它的翅膀,Delath听见了White在客厅叫,于是就走到了客厅,看着在鸟笼里的鸟,鸟看到了Delath就不叫了,Delath见White不叫了,就走了,然后White又开始叫了。



Delath就又折返回了客厅,看着White,White看到了Delath后,就迅速安静了下来,随即一脸无辜的看着Delath,好似刚刚什么也没发生过。



一人一鸟就这样相互对视着,Delath也发现了这鸟跟他杠上了,只要自己一走,White就会开始叫,但只要出现Delath出现在White的视线中,它就会一脸无辜协看着Delath。



最后Delath没办法,只能把White放在房头框上,Delath怕White怕凉,贴心的给White铺了几张纸,然后Delath把White安顿好后就关灯睡觉了。

评论(4)

热度(38)